ENGLISH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动态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第十九届中韩双边质量国际会议第一轮会议通知(预报名)

发布时间:2023-05-29    作者:      来源:  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



 

一、会议基本信息

1、会议名称:第十九届中韩双边质量国际会议 

2、会议时间:2023825-27

3、会议地点:昆明

4、主办单位: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(NSFC)

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(NRF)

5、承办单位:

昆明理工大学

郑州大学

6、会议语言:英文

二、会议背景简介

本系列会议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(NSFC)和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(NRF)联合资助的中韩双边国际合作项目,第一到十八届中韩双边质量国际会议已成功地在中国郑州、韩国汉城、中国上海、韩国济州、中国重庆、韩国庆州、中国杭州、韩国釜山、中国沈阳和韩国大田、中国郑州、韩国首尔、中国西安、韩国济州、中国南京、韩国平昌、中国杭州、韩国仁川举行,由中韩双方轮流承办。会议主要在中韩两国的质量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之间开展,一般约中韩两国各30位左右专家参加本次会议,同时也将邀请2-3名中韩两国之外的质量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与会共同研讨。本次会议将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术论坛,中韩双方的专家将在质量管理/工程、系统可靠性、知识管理、技术创新、6西格玛管理、生产力改进、质量评价以及电子商务质量等领域进行研究和应用成果的交流,以推进和深化两国乃至世界在质量科学和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。

三、论文征集

本次会议公开征集论文,所接收论文仅供会议交流使用,不作公开发表,被会议录用的论文采用分组报告形式在会上进行交流。会议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:

质量管理、质量工程、系统可靠性、卓越绩效、质量评价及优化、生产及服务质量改进、统计过程控制、现代实验设计、六西格玛管理、供应链质量管理、质量设计、知识管理及创新等。

四、报名回执

受疫情影响,本系列会议时隔三年重新举办,为确定参会人员的规模,更好地组织会议,现邀请拟参会人员填写报名回执:

 

第十九届中韩双边质量国际会议报名回执

 

姓名

单位

职称

E-mail

电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、会务费用说明

本系列会议受中韩双方基金委资助,因此往届会议未收取任何费用。本次会议将根据参会人数、外部赞助等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少量收取会务费,具体费用情况将在下一轮会议通知中明确。

 

预报名截止日期:2023620

全文提交截止日期:2023720

 

会议邮箱:cksq2007@163.com;

中方联系人:王海宇,郑州大学,wanghy1979@126.comTel. 1352307630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颖姝:18980877962;白文静:15176568069

 

上一条:第十九届中韩双边质量国际会议第二轮会议通知
下一条:2023年招生专业介绍